9/21/2010

这BLOG最后的文章,再不会有新的文章了

羡慕.....

羡慕他人能吊而浪当的过生活

羡慕他人伤心难过的时候有安慰

羡慕他人没车没钱却有朋友的在乎

羡慕他人做错了事情还有朋友的支持

羡慕他人什么都没有心里却满满的动力

羡慕他人有着一堆会为他着想的朋友

羡慕他人一烦恼的时候就有倾诉的对象

羡慕他人有着小小的志愿却有大大的人在背后支持

羡慕他人明明就没对他人付出却换来他人对他的付出

羡慕.....羡慕.....羡慕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关心?在乎?友情?爱情?

那一天我失去了友情

失去了信任

一天没睡觉,因为好像梦这样

怎么也不知道这是现实.....

我不想再去在意,在乎一个人

因为那样自己就会变得很残忍

对自己残忍

说了你也不会听

何必.....

钱?

我不是一个小气的人

几年的朋友了,大家都知道

为什么出个门,还是要和我算到清清楚楚

为什么大家和我的话题都是环绕着钱?

是我多心了?

友情有时候好昂贵.....

随着自己的经济能力越来越昂贵.....

我知道最近我一直不想驾车

因为我自私...我想看到你们是否能给我一点点的安慰

谢谢你兄弟,最近只要和你出去都是你驾车

我真的很高兴.....

朋友们,我知道我真的好久都没去找大家了

但是你们在JB你们朋友多的是

偶尔的想起我,偶尔想起的我偶尔被拒绝你们就责怪我?

那我在SG的日子长期的寂寞,长期的怀念我可有收过一封信息?

我要的很简单?我不是不去找你们,是一直都有东西忙

可是你们的一句责怪,有时候真的不想去解释了....

累,我真的很累.....

======================================================================
给一些有男朋友的女性朋友

请你们自重,不是我怕死不带你们出来

有时候你想想,站在你男人的立场

我不想做一个什么歪念都没有却被误会的第三者

我也不想蠢到为女人干架

所以请自重....

=====================================================================

有时候大家都在说

是我多想了

有时候我真的想是我多想了

工作的压力,面对着笑脸背后桶你一刀的人

我想过这样的生活?

从以前到现在,我拿新水的时候都没什么感觉

因为我的钱只是用在

保险,家用等等

我连花钱的目标都没有?

无奈

==================================================================

爱情任何认识我的人都说

只是我不要去寻找不敢去踏出第一步

我的第一步就是曾经换来的是

看不起~嫌弃~辱骂

还被她人的家人以为我是拉拉仔要砸人家的店

其实有人早就要砸你的店了

是我阻止的....最后是我的错^^

第二步了

却换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等待和失望

我也会累的,等你的一封信息等了一个钟头

我好像在等一天这样

可是你真的给我等了一个没回复的信息

我对爱存在怀疑,害怕,谁又能知道

第三步

对不起,我不想要有怀疑的爱情

所以我放弃了你,不信任是我最讨厌的感觉....

=======================================================================
做人很累......

做到了这点却配合不到另一点

我想做个大家为我想的人,或许再少一个

站在我立场想想就好

我做错过什么?

什么事情都会为他人着想

只要出去我都不可能迟到

你们想要出去我都尽量到

你们不开心我都尽量陪伴

只要是我的朋友?

有时候我真的不值得为自己自私点吗?

你们真的不值得为我站在我立场想一想吗?

做人真的很难

====================================================================
朋友们...你们曾经是我的全部

说真的,有天我没车没钱

你们还会找我吗?

我不想有个定论性的答案

因为真实的谁做得到

这文章过后我不会再写了

悲伤终止在我的世界

1 comment:

  1. 你放心,我会找你的~我没用你的钱也没用你的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