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0

知足

人很奇怪

当一切该有的都有的时候

是不会去珍惜的

反而一直会去想

一些自己得不到的



当眼前和手心

看到的握着的

都不会去珍惜



过去真的过去了吗

可以不去回想吗

我是应该想未来的

而不是想着以前那回忆

这些我都知道

可是却控制不到

和自己说了多少遍

何必勉强

自己每次很会劝人

却劝不到自己

工作和未来和条件

才是我现在所要去完成的

该长大了

要羡慕的是充实的生活

而不是去羡慕那些空闲的生活

看到这篇文章的人-请不要问我怎么了

因为我想用着笑容来面对大家

而问起我烦恼的时候-我只想说

我在想着未来

以前的我很开朗

可能是开朗过头了

不知道什么叫难过

我会适应的

悲伤和开心的同等的

我会有我所要珍惜的人事物

我会有将来而是个理想的将来

未来等着我-我不会在依赖你了

谢谢你当初劝我选择这条路

我会珍惜你给我的

一直珍惜下去

回忆~回到过去的记忆

怀念~怀着念念不忘的事情

可是我却不能再怀念回忆了

因为怀念着念念不忘的事情并不能带我回到过去的记忆

还有很多东西在等着我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