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10

我要年轻

最近心情很愉快

也不知道怎么变到那样快~

我伤心的时候~朋友问我什么原因

我都会说:不知道

最近开心~朋友问我什么事情

我也会说:不知道

听着一首首以前听了会哭的歌

现在听起来还有感觉可是以不能再让我的眼泪流出来了

最近也步入UNCLE的生活圈了

以后我的朋友和我聊天发现和我有代沟的话

不要怀疑不是我们不熟是我思想太UNCLE了

我还想去学校看美眉的-HAIZ....已经不适合我了= =

20岁~成年和少年的中间时期

不知道今年会有什么成绩出来

有点期待又有点害怕
社会的点点滴滴
等着我去发现
待人处事
这点很重要
人不懂得相处方式
工作上就会很困难
继续加油
冲啊~
杀啊~
拼啊~
啊~~~~~~~~~~~~~~~~~
很累~想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