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10

闭目

关上眼睛

仔细的想

脑里总是有很多的不安

以前我依靠你

依靠那感觉来维持自己的坚强

现在我用她人来维持因为你的软弱

还爱着你吗?

还是我怕寂寞?

还是我期盼爱情?

爱情很廉价

随便就可以被丢弃

多想回到小时候

看着爱的人笑自己也会开心

那是真爱?还是不懂什么是拥有?还是那时候的人都没私心?

要求在脑里浮现

我不想我是现实的,不想我是坚强的

因为我心是脆弱的

那脆弱需要被掩饰

多想有个肩膀还是有个怀抱

让我知道我能表现最真的我

当初我选择一有机会就把所有的时间所有的你都要记在眼里

所以我没拥抱过你~因为拥抱很亲密

却亲密的让彼此看不见对方

我会坚强的

假装?

真的?

坚强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