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10

都是我的错

原来对人好不是好的事情

我一直以来的付出

不是换来体谅,原谅,关心

换来的是你们的误解,痛恨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我凭什么要自动犯贱委屈自己

去和你们道歉

一直以来

如果你们有真正的想一下

我错了吗

你们有去了解过我吗

我讨厌你们大家定义的想法

我讨厌你们在我身上那无畏的不在意

简单的说

不久后不会是讨厌了

我会不在意的

因为你们不值得我在意

我不是一个出门一定要叫你们的人

我不是一个24小时你要我陪我就要到的人

我不是一个你们的司机,我带别人出去还要看你们眼色

我不是你们的工人,我的工作不需要你们来批评

我不是你们的出气桶,只有你们来出气我没权利发脾气

我不是一个没脾气,不计较,不在意的朋友

我不是一个回到马来西亚就要和你们说然后和你们出去的朋友

我不是只有你们这班朋友,对,你们说的好~我朋友多~我就是多啊~

从今天起,我朋友多,自然我也不必要去在意你们

也从今天起,你们只是我朋友

我尽量去不把你们当陌生人

我尽量了

都是我的错

让你们误会了

误会我要陪你们去花天酒地,要载你们走来走去,回到家里要打给你

我有我的压力

你们知道吗

我藏起来的烦恼

换取我们相聚的欢笑

你们有真正的关心过我吗

都是我的错

我是坏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