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10

男人在那里?

现在的男人看了实在让人鄙视和看不起

女生天生就有公主梦

但是男生们,世界没规定你们要做她们的部下

社会一直在进步,我看到是男生一直在退步

看了实在觉得现在的男生可以做到有点尊严和原则吗

看到女生FB写

我要删除不熟的人和删除一些人

一堆男生就扑了过去

好像饿到那样

不要删除我,不要删除我

自然的.认识的人我不说啦~自然是在开玩笑

不认识的呢?做男人可以做到有尊严点吗

看了都觉得,以后的社会男生的沦落

喜欢一个女生爱一个女生

就跑去告白之类的

看着一个女生

在FB甩你

你还继续追就很伟大,很爱她,

其实不也是自己找来丢脸

还在当众人面前扮可怜

她不要我~我的爱人不喜欢我

我喜欢的人不选择我

甚至连哭的字眼都写出来

现在的男生,你们有尊严的吗

要哭在家哭,哭完了

抹干你的眼泪

未来还等着你去完成

不是在FB还是在JBT写到自己有多伤心

鄙视你们

男生从以前到现在

都是把烦恼放心里

自己去解决

而不是到处和大家说

自己很伤心很难过

就算一个男人为一个女人付出多少

都要有本身的原则和尊严

男生是要面对世界的

而不是靠女人生活的

体谅,温柔,体贴我赞成男生是该有

但是不是放纵,宽恕,自卑

人的地位是处于自己来决定

做贱自己,把自己的地位放低,那就是所谓的真爱?

=以上言论,没针对任何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