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0

交情

最近的事情

实在太多了

多的让人喘一口的气的时间都没有

自己都快崩溃了

或许我做错了什么

让你们会那样的误会我

或许我发泄说出来的话

让你们那样的对我放下那四年的交情

人总是在说气话

气自己气别人

大家总是在生气

久了大家都有了心结

一旦事情爆发

大家怎么都好像忘记了

大家从前的付出从前的日子从前为何总觉得我们就是最好的

大家的眼中

我们都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们却一直肯定我们能走到最后

最后大家驾着跑车,一起开店,一起做生意

一起载着心爱的女人,一起叫大家的孩子干孩子

第一个干孩子要出生了

但是大家好像都出了问题

我总是挂着不在意

你们不也是吗

嘴巴挂着不在意但是心里要是不在意会那样气吗

我们总是强忍着泪水

因为男人总是不能轻易的就流下眼泪

但是我们却能在拥有对方的时候

敬请的大哭
我们不就是那样的吗

因为我们都知道

在大家面前哭

不会换来取笑不会换来羞辱

只会换来关心和在乎

有时候你的脾气很硬我们能体谅

有时候你的不准时我们能等待

有时候我的嘴巴不好你们能忍耐

有时候你的固执我们劝了再劝

我们迁就大家很多很多的有时候

但是误会到来的时候

却造成这样

我们都很失望

失望对方都不站出来

解决这误会

反而是在等待对方

等着等着

等到的不是站出来的机会

反而是等到让我们失望的机会

一个外人的话还能轻易的破坏我们的交情

一个外人的话还比我说的话能让你相信

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什么,一切就真的结束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