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10

早晨的悲伤

一觉起来

就突然想马上开电脑

因为一堆的想法在自己的脑里

但是只有20分钟的准备时间

所以我放弃了

在冲凉的时候想了很多

被冷水冲得全身冰冷

但今天丝毫不感觉冷

最近的我

懒散,颓废,悲伤,寂寞,痛苦,失望

那虽然是个普通的考试

但是失败的结果对我来说影响果然很大

不知道要怎样才会恢复以前的冲力

但是我会努力的.......

嘴巴常说

男人最成功的时候,是拥有那表面的钱财,条件

但是我觉得最大的成功

反而是,处理任何的事情的时候

总是能轻易的把任何的人抛弃,不依赖任何的人

人都是情感动物,同情?付出?面子?

最终害到的是自己,我不说

但是心里总是担心着你们的未来

有时候关心人静静的好过去说出来

空虚,寂寞,压力

人都有压力,压力让人措手不及

让人想要逃避

逃避的当而想要一丝的依靠

换来的就是空虚和寂寞

有些找寻方法来解决一切的压力

工作?娱乐?颓废?抽烟?吸毒?爱情?

工作上的压力自然不能以工作来解决

娱乐总是能让人忘记烦恼,但是又能忘记多少

抽烟,吸毒=颓废

抽一只只,一包包的烟

真的能忘记烦恼

吸一堆粉,吃一粒药

让人开心那几个小时

问题真的解决了吗......

爱情

有些人不是依靠爱情

是依靠一双温暖的手

一个大大的拥抱

还有深情的接吻

甚至一个激情的夜晚

为了就是让自己麻醉

让自己觉得是被人需要的

让自己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那你又用了什么方法呢?

最近在facebook

看到关于爱情的文章

都写着爱你的男人会怎样怎样

做到了几条甜蜜的举动

怎么我总觉得少了一个东西

难道现在的人都忘记了,家人?

一个爱你的男人,还会关心你的家人

在乎你的家人,想到你的家人

女生们,别忘记这一点......

看到这文章我的家人还是朋友还是任何的人

请不要问我怎么了

因为我想说自然会说

不想说我只会笑着说

我没事,让我伪装自己的无奈

我相信我会很快就恢复开心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