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10

放下爱你的心之前



本来就以为自己很快就能放弃对你的爱

总觉得放弃爱情没想得那样困难

看到一次又一次的你

心总是会有那股控制不了的心动

你的笑容总是能让我想到

我们之前所有的回忆

所有你对我的好

那一年我们的回忆,那些地方,那些事情总是能

清楚的烙印在脑里

当你问起

我都很顺口的说出

对不起,我没控制好

不小心让你知道我还记得那些回忆

不过我已经在学习放弃爱你的心了

希望你答应我

放下爱你的心之前

让我能继续的关心你,你只要一句嗯就好了

我也知道至少你听到了我的关心看到了我的担心

放下爱你的心之前

让我为你付出

就算花钱花时间花精神我都甘心,因为你总是让人担心

放下爱你的心之前

你有什么需要你尽管开口

不要担心我想什么,我可以在你哭的时候安慰你

可以在你想发泄的时候做你的沙包

放下爱你的心之前

我希望我能有权利去完成我所答应你的承诺

因为那会让我,对你的爱更能提早放下

放下爱你的心之前

请你好好照顾身体,虽然我总是不说

假装不知道,看不到,听不到

但是有时候是真的忍不到了才和你说一声照顾好自己

放下爱你的心之前

我会努力的找,找到能放下你的原因

我会去尝试爱上别的女生

我会去把爱你的心放在工作上

我会用一切的方法来放下你

因为我知道

我们始终不适合

放下爱你的心之后

放心,我不会怪你

我不会怪自己为什么付出那样多

因为我知道

那时候的我

是甘心的

是甘愿的

是幸福的

是开心的

谢谢你,我的世界因为有你

真的改变了很多

我会好好的珍惜自己

你也一样好好的爱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