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10

最近的心事

曾经的友情

如今的逃避

曾经大家是那样的开心

如今大家是那样的心计

曾经我们是那样的要好

如今变得自己什么都计较

计较你们的不好

计较你们的处理

曾经是那样的不去铭记

如今回想曾经的忘记其实并没忘记

只是没必要提起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我不想你们让我感觉还在以前的世界

是我的错吗.....让自己进入了一个不适合我的世界

还是你们一直没有改变

是我的错

我变了

变那么会计较了

是我的错

我变了

以前我太好了

让你们习惯了

是我的错

让一切都变理所当然了

是我的错

让你们不习惯现在的我了

所以你们都会觉得

是我的错

我不会让自己错下去了

离开你们逃避你们

改变你们迁就你们

两样我只能选一样

答案不说了

做了就知了

=======================================================================

你和我说过的话你记得吗.....

要爱自己多过别人

我为了让我自己爱自己

我放弃了你

爱你等于伤害自己

我选择放弃爱你

因为没结果

如今看到现在的你

你教我的

你做到了吗

看到一直逃避现实的你

我只能选择看

而不能做什么

我知道你所需要的绝对不是现在的我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你所需要的那个人

不过我不想陷下去了

我还有好多好多路要走

走完了...

我会牵着你手...

陪你走生命最平静的日子...

幸福就是平静吧

让我去拥有平静的条件

我会再去选择为你

陷多一次....

不过不再是轰轰烈烈的了

我希望我们是平平静静的过

=================================================================================

你让我感觉甜蜜

但是来错了时间

我们之间只能是朋友

你的关心我很珍惜

但是我不会把珍惜换成怜惜

一切太快

好不真实

回忆不多

忘记曾经

继续走你要走的路

这两年我想处理好我的工作

我也对你发了脾气

因为烦恼吧

对不起....

那时伤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