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10

前进

谢谢AhJoo

看了你的blog之后

突然想到自己

还有很多的梦想和理想

要去完成

你要做个时尚的厨师

那我就要做个时尚的生意人

我要拥有自己的生意

或许之前遇到很多事情

让自己又颓废了

又想放弃自己了

但是看了你的blog

才让我回想起那份动力

想了想原来自己的时间

好像都不够用了

最近的烦恼

工作,爱情

这两者我决定放弃爱情

选择专心我的工作

两年的时间

我要证实自己是

成功还是失败

成功的话要更成功

失败的话要站起来

看着工作后回家休息

晚上的风景

看着为自己家庭

为自己的前途

为自己的责任

还有一切一切而努力的人

自己是不是也一样呢

多余的烦恼不要来找我了

走开走开

我要更精彩的人生

20岁的起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