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10

责任让人窒息

男人好做吗?

有责任真的好累

20岁的我应该是在做什么的?

想着自己的下一步

想着自己的好未来

想着现在未来重重的负担

这就是责任吧

一个男人该付起的责任

为什么别人有时间在抱怨好烦恼啊没女人

为什么别人有时间在抱怨自己的人生好无聊

为什么别人有时间去花天酒地不想未来

自己其实很羡慕周遭的人

总是要求我,询问我

自己的无聊问题

那我的问题要问谁呢

我也不会问你们

因为你们都帮不到我

男人越早知道什么是责任

就越早面对烦恼

请不要给我无畏的烦恼了

我厌倦了

你们的空闲

你们的无知

你们的幼稚

或许我没资格那样说

因为我并不成熟

我要全新的自己

期待两年后的我

我会是不一样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