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0

27/02/2010

价值

一个十多年的兄弟

嘴巴叫着兄弟-称号多了几十年

多有义气的称号

义气=一气

义气相称一气破坏

一时间的嫉妒,看不过,不甘心,

一气下桶了自己称号几十年的兄弟

原来兄弟才值那价钱

以上是别人的故事非本人!!!

===============================================

自信

最近发现有自信的自己

原来并不是那样有自信的

对很多事情

发现自己开始去计较的时候

才知道我之前的选择真的错了

过去就过去了

现在已经来着了

冲啊!!!!!

================================================
特别

最近开心的事情就是认识了你

感觉你很特别

希望我们能继续下去

感情要更好

^^

================================================

可能我的blog的内容都变到没以前幽默了

我也知道

可是我会改的

变回之前那样\

幽默开朗的我

大声笑

哈~哈~哈~哈~哈~

笑容多多-皱纹少少-烦恼减少

大家一起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