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10

友情的定义

今天看书看到一个故事

内容的大纲

一名青年在森林里救了一只小老虎

在青年的细心照顾下~老虎慢慢的康复

日子久了青年和老虎也产生了感情

决定和老虎一起生活

老虎长大了

青年发现原来坐在老虎的身上

是多么威风的事情啊

于是青年坐着老虎去游街

路上的行人都询问青年

老虎不会吃掉你吗

青年豪气的回答

当然不会啊!!!

街上的猫就问老虎

你不会想吃掉他吗

老虎回答:

当然不会啊!!!

不久之后

青年在远处接到了一门生意

就连同老虎一起出发

路途沙漠

行走非常的艰难

青年原本坐在老虎身上

也自个下来行走

不让老虎那样疲惫

走了许久

旅途的食物~水

都完了

老虎和青年忍着饿和渴继续的前进

一天过去了-青年询问老虎会不会饿

老虎静静的摇头-不饿

两天过去了-青年询问老虎会不会饿

老虎静静的不回答

三天过去了-青年还是那样的问着

说你看~前面有光应该有希望

到了半路

青年手去触摸老虎

老虎马上的咬了青年的手

扑了过去-把青年给吃了

其实我们人不能和老虎相提并论

但是老虎身上的痛苦处于饥饿

而人往往出于=利益,金钱,爱情来伤害身边的朋友

有时候会想

为什么把你当那样好的朋友

到定你是不是真心把我当朋友的呢

还是出于我能给予你的利益

其实有时候去想了想

在我身边的朋友,你们能给我利益吗

其实我心里明白

答案就不说了

反而是我一直的去为你们付出

以上的话-是我朋友的

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没针对任何的人

只表达心里想说的话

很开心的是

我还没听到有朋友在害我

要害我请不要给我知道

要利用我请不要太明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