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

TomYam的爱情物语

爱情就好像在加班的时候喝TOMYAM

我的胃不好-不可以喝TOMYAM

可是我又很喜欢喝

常常在徘徊-迷盲-犹豫

到定要不要去买来喝

喝的时候会发现

真的很好喝很温暖很刺激

但是过后总觉得不自在不舒服

是我不适合TOMYAM还是我应该去克服它呢

想喝可是胃又痛

导致我会怀疑是不是TOMYAM的问题

我也清楚自己的胃也有问题

可是既然有怀疑

再喝下去也不是办法

可能到了某天我又想起TOMYAM的时候

档口已经不在了-

不然就是挡口再卖起TOMYAM的时候

我也不再加班了

是我不珍惜-还是本来就不适合

这答案只有在每次喝的那一刻才会知道

但我害怕胃会不舒服

我只能继续的逃避下去

一直一直的等待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