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10

无聊的休息天




我以为终有一天,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你忘记,可是,忽然有一天,我听到了一首旧歌,我的眼泪就下来了,因为这首歌,我们一起听过。



最近好想一个人安静的不受干扰
静静的想-静静的控制自己内心
隐藏的答案


还记得曾经被你牵着手的那一刻
仿佛就像昨天才发生的感觉一样
那双手,那时在我心里表现出温柔,关心,紧张
回到那时候的地方,做了一样的事情
却发现缺少的就是你,在身边
回忆是回忆,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
那手再给我牵一次是不是还会是一样的感觉


还记得你说我是小孩子的时候
其实你一直都不知道
我的小孩子的性格只在你面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你也是一样吧
那样天真的笑-那样纯真的发着牢骚
你不也是小孩子吗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