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10

无聊的新年

发现到这次的新年好无聊

现在完全就想不起我是怎么过的

唱歌看电影就这样

最记得就是放烟花

飞天撞树飞向地

整个就是壮观

=====================================================================================

发觉是我的想法变了吗

还是你们变得一直在往后退

请原谅我的自私

偏离你是我唯一的选择

我对你的失望

我无法形容

承诺是枷锁

一个锁着我们关系的无聊东西



=====================================================================================

我输了

我打从心里的输了

P先生你很厉害

你能给她所要的生活

我打从心里的输给你

我会从新的安定自己的心

找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我放下你了

笑着流泪

我们还会是最好的朋友

我刘伟详要放弃你

放弃一个目标

目标放弃了可是还是要继续的向前

我会成功的

你会看到我的成功

可是你也要幸福

你们会是生意上的好伙伴

也要是生命上的好伴侣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