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10

发泄

我只想找个地方给我打字

还有也顺便骂粗话

不爽的人可以不要看

我没逼你看

看了过后不爽的人

也不要怪我

你自己妈的犯贱来看的

要颓废的话就去吃药摇头吸K

不要在那里妈的抽烟以为自己很够力颓废料

要颓废不要给我知道

我可能还不会那样不爽

还有你

认识很多女生很威风啊

看看你自己的年纪

妈的老不老小不小

自己看好好自己

在后面唱我是吗

我给你唱到够

我没关系的

我条件在上升你条件在下降

真他妈的为你感到可怜

做你朋友干丢脸

我真的应该不去管那样多事的

怎么我人那样38我整个很不明白

最后最后

得到什么

什么都没有

我现在就是现实

什么烂朋友

一个两个几岁人了自己想好好自己的前途

要就之前颓废

不要等到现在才来

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一切

最好是可以顺便浪费掉我这朋友

妈的

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