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10

脾气

忍耐是有限度的

最近我的脾气明显的变坏了

但是发现到一点

原来不是变坏了是我以前根本就没有脾气

请清楚知道自己的身份

我不是任何人的任何人

我是属于我自己的自己

没人能命令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我学会了脾气了

不要逼我学会发脾气

也不要逼我骂人

我道歉不是因为我有错

是因为不想对方说更多

有些时候东西看起来简单

做起来难

因为看的是对方做的是自己

站在我立场想想吧

能命令我做东西的人

声明

第一个:家人

第二个:我的老板和工作伙伴

第三个:我的女人

没有第四个了

我这文章有针对很多人

看了请对号入座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