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0

起伏的心情

有时候

我不是脾气不好

我只是不想去烦一些无畏的烦恼

有时候我在想以前怎么都那样容易就开心了

其实我很想要

Clubbing,BBQ,去海边呐喊,我想打篮球,我想打保龄球,我想到处找朋友,我想看电影,我想唱K,我想很多很多

但是其实终究就是,我想自由.....

我也想提起精神来走每一步

但是总到了一个时候我很累

累得自己很想关起眼睛

想到的是未来,未来的画面

在我想这些东西的时候不要烦我

1.想她的时候
2.想工作的压力
3.想未来的憧憬
4.想我的梦想
5.想起那天的改变的事情

我就无尽头的烦恼

身边的朋友们

可以换你们来开导我了吗

我很累了

想休息了

或许我爱上有人关心,在意,疼爱我的感觉

就算那只是那么的微小那样的不真实

我都不在意

我只需要那一刻的温暖

我想换一个环境了

换下身边的事物

朋友们

不要再让我疲惫了

我的身体真的会倒下的

累了,倦了,伤了,看透了

休息下.....

或许会好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