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10

希望

希望出于黑暗和光明

绝望也是

极度黑暗的世界很容易就会找到那闪耀的光芒

灿烂的光明却让人想陶醉着忘了世间是黑暗的

或许

失望+失望+失望=绝望

绝望+绝望+绝望=坚强

坚强+坚强+坚强=看透

看透+看透+看透=明白

很多事情就是要去接受

人就是要绝

绝情的自己才能看到希望=绝望

人很矛盾

害了人伤了人杀了人

才会想到去拜神来讨一个心安

为什么不要完全不伤害人呢

但是人家还是会伤害你的

人类就是太多的七情六欲

为色为情为私为利为贪为权为面子

你用你黑暗的一面

让我开心不觉得世界存在黑暗

的心染上了污点

慢慢的寄生

让我觉得人类很可怕

朋友都是假

你错了

你改了

但是我羡慕你

在错的时候还有朋友兄弟的支持

而我

却是得到背叛,责怪,恐惧心

我狠你羡慕你嫉妒你

朋友...这称号叫得我自己都觉得无法形容

有时候或许需要更多的失望

来让我对一切的情感

发出狠心的箭

以防别人来伤害我

内心的失望比外表的伤害

真的差别很大

让自己的想法极度黑暗

我想看到那一丝的光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