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0

剪刀 石头 布

两个人的游戏

一个无法串通的游戏

有时候爱情或许就像这样

不是你赢就是你输

是了解还是谅解

明知道对方会出剪刀

怎么自己还是出了布

一次又一次的告诉自己

有天我会赢你的

但是怎么就是不舍得

看你那失去笑容的样子

没有强逼只有忍耐

或许等候守候只是为了一个问候

寂寞难过只是等待和你有天一起过

但是这这些日子里

我习惯了

剪刀 石头 布

好累

要猜疑要怀疑要去胜利

应该我该学会

如何把手随着心

挥撒我要的形状

不是对你冷漠

只是我很怕寂寞

我想让自己再一次知道剪刀的感觉

石头和布很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