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10

谷底

昨天真的很开心

很久没这样出来

一整天都在笑了....

谢谢啊贤和啊猫

也许昨天的开心

是在暗示今天的压力

早上一来就是那厌烦的话题

难道在工作上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吗

我有我自己的苦衷

我有我自己的烦恼

我有我处事情方法

你们用你们的想法灌输在我面前

说真的

很累

一次又一次

现在的我会选择不和任何人说烦恼

是因为身边根本没一个人值得我去说

你们要一个怎样的我

我不明白也不想明白

但是你们对我做的事情

不也是自私吗

要不是我的宽容你们能对我自私吗

做事情之前总是下了定论

才来问我的想法

那不就等于有问和没问都一样

想想自己,才对别人说道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