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10

朋友?

回忆

好耀眼好明显好深刻

回忆只所以美丽

是因为不论什么时候想起

嘴角上的微笑总是无法掩盖下去

人往往在想朋友是什么立场和自己相处的

利益还是真情?

其实说穿了

开心就好

曾经的我,是那样的不甘寂寞

也可以说,我没感觉过寂寞吧......

把我现在存有的记忆才从新的回想起来......

这篇不会存在任何人的名字和网名...

1.干妹

很多人说,认干妹不就是因为喜欢对方而没有机会找个借口来靠近,不然就是干妹干妹最后干上床之类的话....说真的我满看不顺眼的...
记得两个干妹都是我在工作的时候认识的..
那时候的我们还被大家误会,没人知道你已经有男朋友了,说真的那时候气爆了我们
另一个就是,你是我第一个见面的网友,那时候的你思想实在幼稚,不过现在成熟很多了...
希望你的头发事业能有最好的表现....

2.姐妹

曾经的我们,一起搞笑一起玩乐,一起学车,一起吃东西
我静静的听着你们说名牌,说真的我还真的很闷~==
过后就是学车,我发明了一句话(女人的天性)
就是驾车越驾越快过后就是越驾越危险,绝对不会只要求驾一次
谢谢你们那时候给我的快乐,那时候说真的很没烦恼
带着你们,偷偷说....很多人都羡慕我,哈哈
可能是大家过后都过着不一样的生活了
话题少了,但是我还是一样
永远记得你们

3.两年的网友,两年的真实朋友

你是我第一个在JBT的认识的女生,说真的
那时候认识你是因为你很像我学校喜欢的那女生
可是你们名字都有芬
怎么性格差别那样远啊==
那时候总是劝你不要再浪费自己的清青春了,不要去夜店不要抽烟
你就是敷衍带过
我们隔了将近两年才第一次见面
你真的很好,总是听我说心事,其实不是你觉得厌烦
你其实是想我不要一直带着想她的心去烦恼
所以每次敷衍我,不然就当没听到,你知道那会让我很PEKCEK吗==
不过那时候你说你是我的垃圾桶这话的时候,我感动到~~~
其实不找你是有原因的,仔细想想的话,我不找你的时候都是你有男朋友的时候
可能我古板吧,哈哈

4.一个听过我哭的女生

最近可能你觉得我有点问题误会我也好
我不找你吃早餐有我自己的原因,希望你能了解
不过我一直把你当我朋友
你每次都很多烦恼,有时候要控制下啊,不然真的会崩溃的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人,以前CLUBBING的朋友,以前一起MCD的朋友,以前一起玩乐的朋友
说真的可能是自己的生日要到了吧,总是会想起很多的事情
现在的我尽量去开心,我不会像之前那样一直悲哀
或许带着微笑的日子总会迎接开心的到来

至于上面只提到女生,男生的兄弟们不要生气啊
我也是有你们的心的...
要说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最近我只在自己的家附近不出远门..
也不和大家见面是有原因的...
我一直存在着怀疑心...
可能是之前的事情,不管是男还是女的
我都会怀疑了,怕了,累了,厌了

一些事情发生了磨灭不料,那画面残余在脑海里
所以最近我选择安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