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0

梦境

昨天9点就睡觉了

可能是老天安排给我累累的身躯

早点睡觉要给我一个惊喜

感觉上一睡下去

就梦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梦到自己走在一间百货公司里

刚好想买个外套

就走去了间衣服店

找啊找怎么也找不到自己所要的外套

就去柜台询问了员工

在细心的员工的帮助下

找到了自己所要的外套

可能是她的细心吧

我也好奇的认识了她

拿了号码

她人真的很好

慢慢的我们在一起了

每天的我总是会在早上给她送去一个便当

有时候会背着她走,可能是她小只吧

好轻,而她总是喜欢在我背她的时候往下压

让我觉得她重了,可笑吧

我把她介绍给了我的所有朋友

一切的一切都很美好

不过这也只是梦

但是我也领悟了一些道理

谢谢一个早睡觉的夜晚

老天赐给我的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