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10

荒唐的梦想

我在发梦......

发现自己好多想要做的事情

没关系,现在这年纪多荒唐的梦想

我都有条件去想

因为我有的是时间

能去实现

1.我要NISSAN 350Z

2.我要拥有一间房间,里面有健身器材,有大大的电视银幕,有充满艺术风味的布置

3.我想去旅行,我要去日本,台湾,西班牙,巴黎

4.我想结交一群朋友,陪着我去做义工把有意义的生活建立起来

5.我想拥有自己的生意

6.我想投资股票,但是我连马票都不会买还股票

7.我想拥有一个浪漫的求婚告白和美丽的结婚礼堂,重点我没女朋友

8.我想每天的生活不论是思想,行为,环境都处于在美好的状态

这些都是我所要的,慢慢来~我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