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10




我累了...


我想停下自己所有的脚步...


思绪上的压力和烦恼


我不想再去牵扯


原谅我的自私


我JB的电话号码


可能你们打得进但是不会有人接


可能你们会来信息


我也不会回


我只想让自己好好的


有一个空间


想想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我喜欢在新加坡的生活


我爱上了平静


我只想好好的工作


不去想别的事情了


人总是不断的要求别人


自己的好别人也要和自己一样好


但是我坦白的说


不是每个人都被(别)人


而引导着的


人有自己的思想,情绪,压力


我不是善变


是环境,事件.压力


改变了思想


我不是不守诺言


我是想让自己休息


诺言只是敷衍


请不要看得太重


那只是人与人之间互相安慰


说出的普通话


或许勾手指也是不过如此


好好的休息


我爱我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