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10

想睡觉.....




原来心累


真的是睡多少都不够的


我努力的过着生活


充实自己,不去面对人群


我讨厌一开FACEBOOK


就看到人群中的甜蜜


那会让我想到你


所以我少去FACEBOOK了


戒了,要不是有时候想轻松下


我是不想去的


因为我也是人类


我需要靠一些聊天来让我分开我的注意力


你没必要,也不需要去理会我


因为你有你的生活工作还有心里那重要的人


我最痛恨的应该是自己在你心里


几乎好像根本是一个没地位没身份的人


每次我只要不管是任何的联系方式


我联系你之前都要做个准备


告诉自己,你不会马上回复我


因为你在忙,在烦,还是....


我越来越厌倦这感觉


我试着对你冷淡


也应该说是封闭自己那热闹开朗的心灵


我会努力的把你当朋友看待


不去在意


所以有机会的话,放心和我出来吧


我要学习面对着你,忘记掉那份心.....


给我时间,慢慢的习惯脑袋里没有你


我会好好学习付出在亲情,友情,事业上


爱情就算了吧,不论是爱人还是被爱


我选择逃避...


对不起被我伤害的人


要狠我讨厌我怪我


都没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