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10

适应....



寂寞或许让我更快乐吧

我讨厌身边任何对我好的人

因为你们都那样的不负责任

永远是你们说的

关心也是你们说的

在乎也是你们说的

我是你们的谁?

朋友?网友?暧昧?还是利用的对象?

永远的关心我?

在我需要的时候都可以找你们?

我们是朋友?

我心灵很敏感

敏感的很只是我伪装了下来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们总是安慰我

在我对你们养成那一丝的依靠

就那一丝一点一滴的时候

你们都去哪里了?

当初要是你们都预测不到结果

那就不要说出那些给我误会的话

我翻开电话名单

看到的都是陌生

陌生的你们

你在那里,你以前会说你是我的垃圾桶

听我的烦恼....现在你在那里

我好想念你....

是你们逼我走向寂寞的

我选择寂寞

去适应一个人的生活

我的世界只有

1.亲人

2.兄弟

其他的人我没必要去记得你们,没必要去迁就你们....

我的BLOG所写的内容不要在现实世界里问我

我严重警告,这里是我发泄的地方

因为当你在现实中问我的时候

可能你就是其中一个出现在我BLOG里我宣泄的对象

请自重

适应寂寞

适应失去的一切一切

我会独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