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9

11/12/09

时隔多天~我已经没写我的BLOG了~
因为最近是忙到不可开销~
东西都是突然~临时~像驾车拉紧急杀车那样~急= =
发觉到~只要东西一多我就会很压力~
压力就会烦恼~烦恼就会乱叫~乱叫就会乱喊~
乱喊就会没声音~可是我可以的话就好~
在这里惨的就是没地方可以发泄~
我老豆突然~很突然的那种~像飞鸽传书那样~
和我说~我们这星期没回去JB~我直接傻~
就像这样>>(=_=''')
因为我已经把我节目安排好了~
算了吧~工作重要~加油吧~萝卜
总有天你会飞出土里的~^_^
压力会导致的后遗症有~
1.记忆力不好
2.很想打人
3.很想上MSN找人聊天然后害到自己把工作做到更慢
4.说话语无伦次,胡说八道~和我聊天的朋友请原谅我哦
5.头晕目眩
6.最严重的~掉头发~啊~啊~啊~
最好不要给我看到有云南的人来我BLOG推销~
我BLOG~谢绝推销员~
我头发很好的~因为我不染头发的~可是最近变到很干燥很容易就一拔就断~
压力~压力~压力~~我承认都是压力惹的祸~我不要有地中海~

写好了~累啊~闲啊~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