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09

17/12/09



最近很爱下一站幸福~大家都看到11了我才刚看~
本来就很久没看偶像剧的我~被一堆的朋友在我耳边一直说~
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结果竟然给我知道是我偶像之一吴建豪演的~
我就决定要看了~
才看没几集我就已经很感动了~不要怀疑我是很感性的人~
看了之后也知道自己原来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这错误就不说了~是秘密

发觉到最近自己做的事情和说的话和想的事
都不在像原本的自己了~希望自己会改变
可是是变好不是变坏
可是社会所要求的人~就是坏才能生存的吧~
可是最重要的还是把自己的本份做好~

给你的话:
记得照顾自己~要保持开心的心情~
你笑的样子真的很可爱~有种可以把烦恼都丢掉的感觉~
工作虽然很忙~你也有了自己该有的责任~
虽然我们很久没联络了~真的很久~你的样子还是很深刻
尤其是你笑的样子~我真的很喜欢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