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09

13/12/09

突然想起前天我和我家老豆的对话
事情是这样的~我一直都很想买350Z
可是我家老的很不喜欢年轻人驾跑车~
所以我就想了一堆的道理来开导他~好让我存钱买跑车~
对话开始~
儿子:爸,我觉得要买车还是要买跑车比较好~
老的:怎么呢~
儿子:因为跑车不容易过时,几十年后还是一辆很帅的车~
这时候,老豆深呼吸~
老的:过时~过时是用在有钱人的身上的~就算今天你有钱了~
你买什么车你都觉得很快过时~因为你有钱去换~可是换成~
你是一个没钱的人~你用KANCIL你都要用一辈子都有可能~

很好~你强~我会证明给你看~你儿子是有本事驾跑车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本人很情绪化~我自己也知道只是不承认~
今天刚好给我听到一首歌~严重极度伤感
刚好 我们拥有彼此寻找的好 可惜不太凑巧 在错的时候情路上遇到
若不是不忍心看你两难中煎熬 不然我绝不肯这样眼睁睁 看你重回他怀抱
这两句很严重~让我马上悲伤起来~
可是算了~一切都是过去~
冲~我要做成功人士~





注明:我不是一个一直都笑着说没关系的人,我也是需要被在乎被体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