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09

12/12/09

悲伤篇(1)

谢谢你给予我的过去
第一次有人陪我过情人节
第一次有人给我吃亲手做的食物
第一次被人牵着手逃跑
第一次让我觉得幸福的照顾
第一次让我在工作时候流泪的你
第一次让我做了很多自己觉得无聊幼稚神经大条的事情的你
如今你过得好吗,会累吗,辛苦吗,还是那样建忘吗
没有你的消息,我好无助~
我能再走下去吗~
未来的路好长好长~你也离我越来越远~
一个人那双脚好沉重~看着人群我好寂寞~人群中怎么没有你的影子
是阳光不够耀眼吗~还是你真的已经离开我~是我在逃避这现实吗~
如果有天我在人群中看见了你的背影~我会和我自己说~我还爱着你~
希望在心中的呼唤能带进你的心里~让你未来的路有我的思念陪伴和跟随

待续.......



以上文章请别误会~只是本人无聊没事情做写的文章~不是本人的处境
以上文章纯属虚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