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09

申明

我知道最近的我脾气很不好~以前的性格都不见了~
我只想给大家习惯.....
1.从此以后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不要就是不要~
不要逼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情~不管任何人都一样
2.我是有脾气的人~请尊重我~不要以为我笑着带过就没在意
3.不说你不表示怕你,是尊重你是为你们想~请也想下自己说的话~
4.我的生活我自己决定~不是要去迁就和被牵着走~
5.我对大家的好,你们自己明白~如果从这篇文章过后才去想到我的好的话~
SORRY,我觉得没必要了......
6.请我身边的朋友想下互利这问题,不要每次都是我为你们付出
我真的累了...

目前只想到这些...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