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09

无能

18/12/09

今天开会~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我真的没有心情掉直接~~
我和我爸有了小小的争执~
第一次对爸那样大声~~对不起......
感觉自己很无能.......

压力_压力_压力
撑得过的话我想我就是一个不错的人~
撑不过的话搞不好有天我就会从我工地那里跑去跳海~
人心险恶~利益生存~笑里藏刀~你死我活~
笑容对着你~刀尖也指着你~社会~社会~~~~~

人们常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大家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意思就是~因为你跑去休息~东西没有做~是不是害到自己要做更久~
所以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

最近没什么东西好写的~最近都在忙东忙西~
累都累死~
现在要去睡觉了~

水果和你说再见~~冰淇淋一起說bye bye
有童年的人应该懂这歌~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