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09

29/12/09

放下
决定了~真的决定了...
或许放下是好的....
对你我都好...
以前的你总是要人去担心...
现在你的世界应该不用我来担心了吧....
虽然说过的承诺我无法去完成...
可是去实现那所谓的承诺..
会对你我都好吗...
如今的你过得很好...
有我没有我感觉都一样....
信息很久没看到你的名字了...
是该放下的时候了...
希望我们再见面的时候...
我们都会说:你变了...
你变了是好的.
要变坚强~勇敢~不要那样建忘
我变了是好是坏我不知道
只知道不变的话~对我一点都不好...
放下你可能会是好的结局~
只希望再见到你的时候
不会又第二次的爱上你...
只希望你能永远记得有一个我...
一直存在着.从来没离开过...
放下爱你的心不代表不能关心你
我会把你当朋友来看待..
就像最初的我们~
可能你看到这文章你会想
我写到太严重了吧.
可是你应该不知道
我爱你爱到有多深
我会学你所说的
爱自己多一点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