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09

9/12/09

迷失

何谓迷失,迷失就是不知道方向不知道前面的路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要怎样走~
不是像今天早上我把自己的OFFICE门锁了却忘记带钥匙
还以为迷失了我的钥匙,还要叫司机来帮我开门
说出去都丢脸~= =
最近工作的时候一直忘记东西~不知道是记忆力差~还是头脑萎缩了
我头又没变小~奇怪~> <
最近都在忙东忙西~忙到最后睡觉去~回到家十点就睡觉~真的是我的难得早睡的习惯~
管员工真的不简单~骂又不是说又不是讲又不是~印度话我会的话~你们也是讲输我的~
所以你们厉害你们庆幸~你们不是华人~很好很强悍很强大~

刚刚被问到~你要的是什么~哈哈
我回答~
不知道~~~~~~~~~~~~~原来我什么都不想要~


等我回去~我要写一篇介绍我工作的文章~
因为我的手提电脑的蓝牙我不会用~不要笑我~
我知道我电脑白痴

文章就到此为止~因为现在休息时间~所以无聊就写了这篇一样无聊的文章
感谢观看的人~谢谢~谢谢你们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